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田少與周太

結果我投了長毛。投票當日有朋友打給我說一定要投給他呀,卿姐告急只是蘋果為每個泛民候選人做的例行動作而已。後來半夜看新聞時說劉慧卿只是「機會均等」,不禁有點後悔,幸好最後有驚無險。

自由黨一敗塗地,很多事後孔明的評論說他們罪有應得,但我對田少和周太出局有點唏噓。先不說政績,我認為田少作為一個人是一個perfect gentleman。在其中一個競選論壇每一個候選人都有幾分鐘向其他候選人質詢,大家都舌劍唇槍鬥大聲,輪到田少時他問了幾個問題後還剩兩分鐘,他竟向一直在論壇中備受冷落的劉慧卿說,「我沒有什麼問題了,剩除的時間交給你說一說你的政綱吧。」後來在台上宣佈各人的得票,他又馬上向勝出的候選人握手道賀,很有風度。

至於周太,近日因工作關係訪問過她,發覺她學識廣博,分析能力很強,是個精英之中的精英,這位自港英時代已服務香港的資深政客,應得到我們的尊重和肯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