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識於微時


最近開始了casting的工作,其中一個男孩很可愛,幾乎是love at first sight,他一進來不用開口我已覺得他很適合,希望價錢談得攏吧。拍了幾部戲,也沒發掘過什麼演藝奇材。主角中只有第一部短片《別鄉》的Oliver有繼續演戲,在imdb有一個演過一些電視片集的Oliver Williams不知是不是他。《史丹利》的Wes現在是芬佬(hedge fund manager),最近回流香港,幾個月前在CWB街頭碰見過。還有《心灰》的那個黃成業,現在已失去聯絡;《只愛陌生人》的Tim 在Aids Concern工作。

近日《蝙蝠俠》在香港取景,主角Christian Bale說他是第二次來港,第一次應該是二十年前,拍在大陸取景的Empire of the Sun的時候吧。究竟是史匹堡慧眼識英雄,看中了當時只有15歲的他的star potential,還是他演過史匹堡的戲之後得到更多注意和機會?也許兩者是互動的吧:有潛質和天份也要得到人家賞識才能發揮出來,而獲得重用才可使才華得到磨練,令演員變成明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