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08

諸事不順的第二天


1月1日生日在工作中渡過,在演員家排性愛場面。討論其中一場時C拿了樽poppers出來示眾,我忍不住吸了幾口,之後便成晚又肚痛又作悶,重瞓唔著。第二天精神彷彿地去到拍攝現場,竟然發現要拍的地產舖門口有掘地工程,趕忙要找新location,折騰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開拍。我暗暗發誓以後也不再碰毒品--I'm getting too old for this shit。這一天拍攝時間特長,零晨二時才完成,最後一場也不太順利,原來設計的cutaway與動作都因時間關係放棄了,變成我覺得最悶的對剪。剩下來的日子要提醒自己有幾樣野要戒:第一戒同一個shot 拍多過三次,第二戒為演員mark企位,第三戒兩個人企定定對cut,希望能辦得到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