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08

關人隱事

陳冠希裸照事件完全暴露了香港人的偽善和小家子氣,一方面大家急不及待地爭相傳閱照片,滿足完偷窺慾後又馬上扮演衛道之士大駡男女主角是賤男淫女,彷彿自己是從來沒有任何性經驗的聖人。老實說,人家閂埋房門做的事與大家何干?當然有人會說,喂你地D明星平時扮晒純情玉女,依家證明你欺騙萬千觀眾啦。但若你過往真的以為阿嬌阿Sa是處女而買Twins大碟的話,恐怕有問題的是你。

現在已是二十一世紀,男歡女愛,何罪之有?那些參與口誅筆伐的市民,也許帶著一點妒意吧:怎麼這賤男居然能媾盡圈中靚女?怎麼我叫女友幫我口交時,她從沒像Bobo般笑意盈盈?

也有人把重點放在拍照之上,說陳冠希影這些照片是不安好心。但照片中人大都直望鏡頭,一點也沒有不情願的意思,既然你情我願,旁人實在不容置啄。至於警方說會主動聯絡事主問她們是否自願拍照,簡直是荒謬至極,人家若被迫拍照,自己自會報警,何用警方費勁?若我是女事主,我一定會答,關你撚事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