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人咬狗


有晚放狗時,迎面而來有個男人拖著三隻細狗,Buddy和Plato發了狂的向著牠們飛奔,我一時拉不住,連跑帶仆的走到那男人面前,那三隻小狗狂吠,Buddy和Plato也只是嗅了嗅屁股便被我拉開。那男人卻反應很大,駡我不及時把我的狗拉開。
「兩隻加埋成百幾磅架,你試吓拉吓吖。」
他還不罷休,說我的狗把他的狗咬傷。
「我D狗從來唔會咬人架。」
跟住又話我不給狗帶口罩。
「香港法例只要求狗主拖狗繩,冇話要帶口罩架。」
說完我掉頭就走。
「你咪走,我依家打999報警!」
我心諗:啋你都傻!頭也不回繼續行。
誰知這場放狗小風波還有下文,昨晚放狗時又碰到他,他竟問我借電話,話有急事要找他老婆,他是否以為我是白痴?
「我唔會借電話俾你咯!」
但我很好奇他究竟想點?想搶我電話?還是記下我的電話號碼以便半夜打來問候我娘親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