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無食之旅




剛從蘇梅島回來,去了一個排毒Spa,每天不吃東西,只喝蔬果汁。

原以為會餓到頭暈眼花,但實際比想像中容易。首先每天的餐單很「豐富」,每天一杯含很多纖維的Detox Drink、三杯新鮮的蔬果汁、一個椰青(但不能吃椰肉)、一杯螺旋藻飲料、一小杯濃縮而很難喝的小麥草汁、一碗淡而無味的蔬菜清湯,還有生果碟--你想像不到一天沒有吃東西的話一片木果有多美味!

我的排毒package還包括每日一次的冥想班、瑜珈班、一小時泰式按摩,還有洗腸,但我看過資料說這其實對身體不好,所以沒有做。

這三天中,第一天興緻勃勃,第三天知道明天回香港,還是第二天最難受。晚上是最肚餓的時間,腦海中不斷想著回到香港要吃什麼什麼。不知為何很obsessed with 一碗味千拉麵的南瓜麵,回來後在機場馬上吃了一碗,但感覺不外如是。

這幾天時間我用來修改劇本,還有思巧我的人生,最後一天淩晨突然醒來,有一個小小的覺悟或者是epiphany,感謝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