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北京獨立電影節

這是北京獨立電影節有關《愛到盡》放映的link:

http://www.lixianting.org/entry/313

遲些可能有video看,大家可看到我差勁的普通話,千萬不要錯過!

有一天電影節的主持人老朱請我去吃午飯,同桌有《China 1971》的其中一個導演Henri、我右邊的是《After all these years》的導演家威、左邊的是北京同志電影節的攪手范坡坡。坡坡點了一個重慶毛血旺,坐在對面穿粉紅色襯衫是巴黎一個電影節的策劃,是個素食者。他一面把筷子插進充滿 豬紅, 豬腸, 牛柏葉的煲一面問,"Is this vegetarian?" 我瞪大眼晴回答:"This is the opposite of vegetarian!"

這次的另一收獲是去了一個音樂節。之前看Now的《風行全世界》介紹了一個在夏天舉行的北京音樂節,心已很向往,因為香港攪不到這樣的大型音樂節。這次去到剛巧是國慶假,有另一個規模小一點的音樂節在海淀公園舉行,叫「摩登天空」,像Glastonbury般分幾天舉行,大家可以在場地搭營睡覺。「摩登天空」分幾個台,有heavy metal,有mainstream pop, 有搖滾有跳舞,我當然第一時間走去跳舞台。拍這照片時天還未黑,沒有太多人跳舞,但一入夜就很多人。觀察所及大部分人的drugs of choice只是煙草與酒精,與會者大多是本地人,大家都是為了音樂而來,十分健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