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《無言》世界首映


《無言》的世界首映終於在上星期日舉行。反應比我預期中好,令我鬆一口氣。觀眾中不知為何有很多外國人,可能因為在藝術中心出入的有很多外國人吧。放映後大部份人都留下來參與Q&A,問題都蠻善意。

最tough的觀眾大概是我的一班朋友吧,他們有些覺得前三十分鐘有點悶,後半部較有劇力;也有些覺得比我上一部有進步,無論鏡頭和演員都更成熟,更有電影感。

放映後有觀眾跟我說,是因為看過《愛到盡》才來捧場,他說看完《愛到盡》後,一星期情緒才能恢復。這種觀眾的feed back給我很大的鼓勵,令我相信我的所謂電影事業到現時為止雖然不算得很成功,但還是極有意義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