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明日之星陳炳銓?


前文有提過我的主角沒有幾個做得成明星,但我覺得自己spot明日之星的眼光是很好的。比如在古巨基做「娛樂新聞眼」時已看好他,杜汶澤、甄子丹在亞視做二打六時已知道他們發展絕不止此,陳貝兒做娛記時已預計到她非池中物等等。不過你可能覺得我是馬後炮,所以今天「白紙黑字」,看看我的預測準不準。

我要介紹的明日之星是Danny陳炳銓,現在是Now 「撳錢」其中一個主持,一年多前他在Now廣告出現時已覺眼前一亮,也許那個街頭推銷員的形像太深入民心,還以為他是草根出身,但原來他在溫哥華念戲劇,擅長即興劇場、小丑和面具表演等。不過這些都是其次,因為在香港娛樂圈(尤其是幕前),沒有人知道什麼是才華,不懂做戲也可當影帝,最重要是運氣和likeability,而Danny的likeability指數絕對爆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