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魔術男


這天訪問了黃修平新片《魔術男》的演員和導演,包括我一直很喜愛的楊淇。那天她很準時,比約會時間早了十五分鐘到達Kubrick,自己一個靜靜坐在一角看書。我上前介紹自己並談談訪問內容,她表現得很cool,誰知道魔術男Anjo 出現時她又展露出開朗好玩的一面。原來他們倆很friend,我安排他們一起接受訪問,他們一起不斷開玩笑又玩魔術,令訪問生色不少。很少看到演員之間有那麼好的chemistry,希望在銀幕上也看得出來吧。

Anjo是個很charming,很可愛的大男孩,原來他是兩年前在黃修平前作《碧咸與奧雲》的放映後與導演認識。他小時候已拍過很多戲,後來又跟Harry哥哥學魔術,《魔術男》的故事就是他跟修平一起度出來的。

Anjo很有表演天份,又具喜劇感,我對他說現在杜文澤消聲匿跡,說不定你可紅起來呢。他說:我想做梁朝偉播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