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第一手真相

今天返學校還書,在火車站附近看到拿著亞視「第一手真相」咪扒的記者到處找學生訪問。大部分學生都是耍手擰頭直行直過,我見一有空擋便飛身向前,問他們是否想問關於學生報的事,說我有野要講。記者可能見我年紀老邁,遲疑一回問我是什麼身份,我說我是碩士生。記者問我對校方處理事件的意見,我說中大處理很失當,身為大學應第一時間伸張學術與言論自由,不應反過來帶頭在打壓學生,在淫褻物品審裁處未有裁決前便急急強權要脅禁止學生報出版,又說始作俑者的神學院學生投訴人應反思大學教育的意議,不應以一己的偏見鉗制其他人的自由...(一輪嘴下刪一萬字)。希望我慷慨激昂的言詞有機會播出吧。

若要支持中大學生報,請參與網上聯署

No comments: